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风筝


终有一天我会飞出这小框
不再留给自己任何遗憾
摘下原本属于我的智慧,理智
配上一双叛逆的翅膀

风筝飞多高都有降落的时候
随风的方向飘流
有你在我背后默默地支扶我
你是那风筝的绳子

风浪混乱的节奏
使我迷糊了双眼
我渐渐失去了
当初伟大的看见

有没有任何人听见
我呼唤的声音
有没有人能了解我这无助的困境
求你伸出你双手让我再次体会
被你爱的感觉是如此的美丽



我是那小小的大风筝

4 comments:

Apple said...

no bad mah~ like the feeling of the song~

steven said...

Gosh, i like the lyrics so much!
Hope to hear the song very soon ^^

Vachel said...

nice pic wor stemilyn ;)

JoCeLyn SteMiLyn said...

lol...thanks guys =) its a great encouragement!
vac: i did not take that pic..haha